离葟能鸽善鹉

Do you have enough love in your heart

【裘医】【今天的女毒枭也没卖出毒品】

1.本文又名【烈焰美人】。

2.设定属于竹子 @备考中暂退-竹亦卿 ,ooc属于我(√)

3.是观竹子的更新后有感(?)

4.我流渣文,我流短打(bushi),我流心狠手辣艾米丽,我流前几千全爽艾米丽。是一篇罕见的糖(?)

5.打架/冷血/黑暗描写/互怼成分有⚠️祖国的花朵请勿入内⚠️⚠️⚠️有微杰佣成分⚠️⚠️⚠️⚠️请自行避雷⚠️

6.ky免费送VIP永久有效闪耀钻石螺旋爆头卡(√)

7.并请不要问我咋知道文中的武器的,也不要去查,有bug很正常(🌚)

8.离葟亦卿手牵手,谁先咕咕谁是狗(?我好像已经是了?)

9.全文1.5w,(这个字数已经不是短打了但我坚持它是)一发就完,没有后续,就是摸鱼一时爽。

祝食用愉快.


以下:

【序】

这是一个富丽堂皇、高调奢华的庄园大厅。

一名身形削瘦高挑、着黑色西服的男子哼着小曲儿,手捏着柄小掸子,动作娴熟流畅地为一摆放在小圆桌上的青花瓷瓶除尘。周围的女仆们安静的工作,却又时不时瞄他一眼。

这男子浑身上下自内而外散发的贵族气质让人不禁怀疑此人是否是这庄园的主人。毕竟能与这身气质相匹配的人可没多少个。

但——他只是名管家而已。

这又让人不由得思考起来……哪家的贵族会拥有如此优雅贵气的仆人?

忽然大厅中想起略显急促的脚步声,一道妙曼的身影从二楼快步走下,匆匆绕过他准备出门去。

“夫人?您今天中午有什么想吃的?”他在女子离开前出声发问。

“中午不回来了!”清冷的声音回荡在厅内,那女子的身影却已绕过大门,不见了。

男子的眸底似乎还残存着女子匆忙的影子,想了想,似是明白了什么,叹了口气。

嘛……今天肯定又是鸡飞狗跳的一天啊。

“吩咐厨子,今天的晚餐在七点时进行。记得多做几道夫人爱吃的菜。”

“啊,对了。”顿了顿,他再次开口道:

“记得准备一杯〖烈焰美人〗。”


【正文】

〖1〗

这是一个光线明亮,但装横偏暗的宽敞房间。

房间内的人不多,大抵就八九个。其中两名女子靠着墙聊天,一名戴着兜帽的黑衣男子把玩着锋利的廓尔喀军刀,其他几人则围成一圈,手中各端着一把56式半自动步枪。

他们中间跪着一个人。

那人一身伤痕,穿着有些血污的长裤与夹克,双手被一副警用手铐反扣在后,面色疲惫,眼神涣散。

他们似乎是在等待谁的到来。

终于房间外传来高跟鞋点地的清晰脆响。那声音显的从容不迫,却好像又带着一点儿迫切的期待与释放压力的欢快——

房间门咔的一声打开了。

美人乃人间芳菲,存世珍宝。

出现在门口的这一位,臂间挽着柔软的皮草披肩,墨色的低胸裹臀连衣裙在膝间如鱼尾般散开下摆,却遮不住那对踩着双高跟鞋的修长双腿。金色的长发被一顶精致的小礼帽盘在轻巧的盘在脑后,耳侧簪着悬了玲珑玉坠的珠花,几缕卷卷的发丝轻飘飘地垂于锁骨,随着呼吸微微起伏,将一行黑色的纹身字不巧的掩了几分去。

“大姐。”除了跪在地上的男子身子开始战栗外,屋内的人们整齐地开口。

“哟。”女子湛如蓝空的眸子微眯,冰寒的冷光映着瞳底一闪而过。朱唇扬起一抹笑,却顿时将冷然给化了去,只留下了美艳:“都在等我呢?”

“嘿嘿,大姐,你这今天来的有点晚啊,是不是昨晚又被……”一名女子满面狼笑地开口,但话语在看到对方那笑容越发灿烂的脸庞时就识相地截断了。

“这家伙怎么回事?”艾米丽走近那跪在地上的男人,半弯腰侧着脸看了看,讶然道:“哦呀,这不是迈尔斯嘛?干嘛跪在这儿啊,迈尔斯?”

迈尔斯低着头,一言不发,面不改色。但微微颤抖的身子却出卖了此时他心中的恐惧。

艾米丽扭头看向把玩军刀的男子。

“奈布?解释一下?”

“泄露内部信息,带货投敌。”奈布简洁地开口,眯起一只眸子,将手中的刀对准迈尔斯作投掷状比划着:“很遗憾,跑的时候被我抓了个正着。”

“哦?他要往哪儿跑?谁是接应?”艾米丽饶有兴趣地开口。

“这个,没查到。”先前同艾米丽开玩笑的那名女子开口:“原本以为逮着了他就能顺着搜到对方的,不过那边好像很谨慎,消息似乎也很灵通,我们包围他们的接头地点时的时候一个人都没看见。”

“啊,这样吗?”艾米丽叹了口气:“那么,看来你的情报搜集能力还要加强呢,艾玛。改天把你送到你姐夫那里去学习一下?”

艾玛哼哼唧唧地应了一声。

“不过他知道对方的身份。”在艾玛的身旁——名为薇拉的女子补充道:“但是没问出来。酷刑都用了好几种了,连我的忘忧之香都试过了。这家伙嘴还真硬,顽强的很。”

“哦?”艾米丽挑眉,转头看向奈布:“‘猎犬’先生没问出来吗?”

“我擅长的是追杀,不是审问。”奈布冷冷开口。

“噢,所以你们就等着我来呗?”艾米丽耸耸肩:“业务能力不行啊,各位。”

“拦下的那批货数量也不对。”艾玛举手:“估计这家伙是分成了两部分,一部分自己带着,一部分藏在了别的地方。”

“所以,我们需要审问的大概有三个。第一,对方是谁;第二,剩下的货在哪;第三,有没有同伙?”

艾玛比了个大拇指。

“那么。”艾米丽扭头看向迈尔斯:“亲爱的迈尔斯,为了不让你受苦,也不让我们浪费时间,直接说出来怎么样?”

迈尔斯低着头,眼神空洞。

这是要保密到底的意思?

艾米丽挑了挑眉。迈尔斯这人她蛮熟悉的。挺倔强的一人,能吃苦,不怕累,总得来说没什么缺点。

但很可惜,再好的人,背叛了对她来说也是无用的垃圾。

经验丰富的某人曾告诉她这种事情要从对方的弱点下手。而恰巧,她知道迈尔斯有个致命的弱点。

“迈尔斯啊,你这样就让我很为难。”她叹了口气:“其实嘛,我最近向‘安魂曲’的谢先生与范先生学习了一下他们那边一种叫做‘千刀万剐’的酷刑,据说能从人身上割几千片肉片下来而使其不死。我毕竟做过医生,对这样有意思的技术操作很有兴趣,所以就想找人试一下……”

跪在地上的男人忽然唇色有些发白。

“不过,我知道以迈尔斯先生的性格,估计不会告诉我这份酷刑所带来的感受。而且我觉得在真正尝试这个有趣的实验前,应该先拿死人试试手,找一找切下那薄薄肉片的奇异感觉——”

女子转了转那对湛蓝的眼珠,脸上浮现戏谑地笑容:“迈尔斯先生觉得我找谁合适呢?或者说……从哪儿弄几具新鲜的尸体,比较合适呢?”

迈尔斯不知为何,忽然有种极端不好的预感。

“对了奈布。”艾米丽偏头,扬声道:“我记得咱们前不久刚新弄了种枪?叫什么来着?”

“编号os-ms11756003配备银色弹尖,100米内能穿透20毫米厚的钢板,500米内能击穿16毫米厚的钢板,1200米内可以击穿8毫米厚的钢板。在500米内打中,破坏力散布直径为25厘米。”奈布面无表情地开口。

“噢,这样。”艾米丽笑眯眯地点点头,又转向迈尔斯:“你知道25厘米直径的范围是多大吗?比你这颗聪明伶俐的脑袋瓜儿还大,如果我用它朝你开一枪,肯定连你妈都能认不出你是谁。”

“我不会说的。”迈尔斯咬牙闭眼:“要杀就杀吧。”

“呀?你这话真奇怪。”艾米丽惊讶地道:“我什么时候说要杀你了?”

迈尔斯脑子还没转过来,便听见这美艳无双的女枭吹着口哨道:“奈布,索玛街那边有两只没用的小老鼠,你愿意帮我清理掉吗?如果你愿意的话,就带这新进的武器去试试效果吧。真有意思呢,这般厉害的武器,打中那小老鼠的头,肯定就像砸烂一个圆润饱满的西瓜一样——瞬间瓜瓢爆裂,汁液四溅,红的白的流满地呢。”

迈尔斯骤然瞪大了眼。

索玛街!那是他的妻子与儿子所住的地方!

“艾米丽·黛儿!”他嘶吼道:“祸不及妻儿!你这样做有违道义!”

“道义?”艾米丽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以一种极度古怪的眼神看着迈尔斯:“迈尔斯先生,你是否觉得这话好笑?自古以来这世上便只有一条规则——实力为王。你一个叛徒,妄想以这些条条框框来限制我?”

“道是什么道?义又是与谁义?”艾米丽俯身在迈尔斯耳侧轻声道:“遵循古老的道义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更何况……”

“我眼中的道义,便是‘赢’。”

在这充满危机与硝烟的游戏中,成为赢家。

就像他一样。


〖2〗

“你不怕道上的人对你群起而攻之?!”

“他们为什么要对我群起而攻之?”女子眨眨眼:“这些人中有三分之二的命都是我救回来的,你说我处理一个叛徒,他们是赞美我干得好呢,还是斥责我不遵道义?”

“去吧,奈布。”有些失去了耐心的艾米丽直起身,拢了拢有些下滑的披肩:“把尸体带回来,我要试试新学的技术。哪怕没有了头,身体也是很有用的。”

奈布有些迟疑的点点头。

“等等!我说!”迈尔斯几乎是带着哭腔喊出声:“是‘利爪’!是他怂恿我做的!剩下的货也都早他那里!”

在听到“利爪”的那一刹那,奈布的眼神顿时犀利起来。

艾玛与薇拉沉默的对视。

道上的人都知道,“猎犬”奈布·萨贝达与“利爪”杰克·里佩尔曾是“先生”的左膀右臂,但“利爪”杰克却在“猎犬”奈布外出时意外背叛,将先生杀死后消失的无影无踪,并把所有痕迹处理的干干净净。

先生死后,他的势力被其他人迅速瓜分,“猎犬”奈布·萨贝达兜兜转转,最后被毒枭女王艾米丽·黛儿收入麾下,成为几乎垄断毒品的组织“解药”的一员大将。

虽然萨贝达从未提过,但此刻房间里的各位都知道,他一直在寻找里佩尔。

为了得到一个合理的解释。

〖看这家伙的语气和神色,应该不是假的?〗

〖是啊,看来奈布要失控了?〗

默契的两人用眼神交流。

奈布上前几步就要去揪迈尔斯的领子,却被一条白皙的胳膊拦在了迈尔斯半米之外。

猎犬疑惑地看向这条藕臂的主人。

“迈尔斯,我真的对你很失望。没想到到这时候了,你还要撒谎。”毒枭女王叹了口气:“说实话,你把这些东西推到利爪身上真的是个不错的借口,但很可惜,我偏偏很清楚这些肯定不是他做的。很遗憾你赌错了。猎犬,还愣干什么?去把我的猎物抓来。”

“你怎么……”奈布涌至嘴角的问题又咽了回去。在这种情形下质疑自家老大并不是什么正确的行为,但他真的非常想知道她怎么晓得迈尔斯是不是在说谎?

艾米丽嘴角抽了抽。她自然知道奈布想问什么,至于答案么……

因为那位“利爪”正在她家当管家啊……

也不知道她家那位为什么会把利爪给聘为管家?他不怕利爪像杀了先生一样把他也给杀了吗??

当下这个情况艾米丽也无法说什么,早就答应了利爪要对猎犬保密的她只能揣着一份小小的愧疚,绷着脸拍拍下属的肩膀让他快去干活。

奈布一黑一红的眼珠中交织着无比复杂的神色,迟迟疑疑地转身,走向门口。

他知道艾米丽从不骗自己人。

迈尔斯的神色瞬间变了。

他怎么也没想到艾米丽居然知道这是假的?!明明没有任何人知道利爪的去向和消息,将这一切推到一个身为“叛徒代名词”的野心勃勃的人身上,怎么想都应该不会被怀疑?!

一个错误的决定也许会将一切推向无法回头的深渊。迈尔斯的情况正是如此。

“说实话,那点货对我来说并不算什么。至于内鬼,等他们露出马脚的那一天杀了就是。”艾米丽喃喃:“圣心医院的停尸房看来又要多几具尸体了。或者我做好事做到底,把尸体捐给他们用来实验算了?”

医者仁心其实是个很奇怪的词语。因为真正的医者面对死亡早已麻木。

已然是习惯了。

“我说!我全说!”迈尔斯挪动着膝盖急切地靠近艾米丽,因几天折磨而未清洗过的肮脏脸庞上划过浑浊的泪:“我说真话,求你不要伤我的妻子和儿子!她们是无辜的!是无辜的啊!”

艾米丽缓缓垂眸看着这名终于崩溃的背叛者,湛蓝瞳孔好似笼罩在千米高山上的寒冷天空,缀着万年不化的剔透坚冰,落了团团簇簇的霜白结成皑皑雪原。

奈布停下了脚步。艾玛与薇拉沉默。屋内所有人都在等艾米丽的下一句话。

“最后一次机会。”她忽的嫣然一笑,轻声道:“要让我满意哦。”

冰雪化泉,仍是寒流。

半个小时后,得到了答案的艾米丽带着艾玛与薇拉走出了房间,奈布紧跟其后。

“薇拉,麻烦你去安排一下事宜,把其他内鬼抓了,然后让人去把货找回来。”

薇拉点点头,转身去唤人了。

“艾玛。”艾米丽又看向艾玛:“替我去请‘裁决之酒’。”

道上的人都知道,有一位赫赫有名“酒神”小姐名黛米·波本,她所调制的酒乃极佳珍品,一杯酒要用上几十万才能买到,但……

她对“叛徒”一词深恶痛绝,犹喜爱看着“叛徒”喝下毒酒后生不如死,身体溃烂的样子。不管是哪家组织,哪方势力,若将“叛徒”交予她处置,她便会赠一杯好酒作为谢礼。

本来人们是冲着那一杯“赠礼”去的。但在数年后的今天,将叛徒交给获得了“裁决之酒”名号的波本小姐处置,已经成了道上不成文的规定。

艾玛欢快地点点头,蹦蹦跳跳地跑开了。

“奈布……”

正要离开的奈布闻言,缓缓回头看向艾米丽。

“去特雷西那里拿枪吧。我会让人跟警局打招呼,你放心完成任务便是。”

“……不是要放过迈尔斯的妻儿么?”

“我有说过么?”艾米丽平静地开口:“从头到尾,我都没说过要放过他的妻儿。”

可是你暗示了迈尔斯。奈布张了张口,却没能将这句话说出来。

“奈布,在道上混了这么久,斩草除根的道理,你不会不懂。”艾米丽与奈布对视:“我是个习惯于操纵大局的人。不会允许我的计划中有任何变数。”

奈布感觉身体中的血液仿佛在缓缓停止流动,像是被什么东西冻结了,令手脚发凉。

他看向女枭的蓝眸。晶莹如蓝宝石的瞳孔明亮如星,于夜色中折射出亘古不变的冷光。

明明他们的眸色一样,为何所映射的东西却如此不同?

“用os-ms11756003?”奈布说出那一串冗长的数字。

“不。”艾米丽挥挥手:“步枪即可。给他们一个痛快吧。尸体直接交给圣心医院的人,让他们送去火化。”

给他们一个痛快。这句话中大概掺杂着她仅剩的慈悲。

奈布沉默地点点头,拖着似乎有些疲惫的步伐,前往了武器库。

艾米丽独自站在原地,右手抬起,将搭在锁骨上的发丝轻轻挽至耳后。

那精巧的锁骨上,黑色纹身张扬而嘲弄。

『JOKER』。


〖3〗

特雷西·列兹克尼。毒枭女王艾米丽手下的天才少女,第一武器专家,讨厌的东西:受潮的雷管、火药的杂质、过期的橙汁、活着的叛徒。

奈布一推开门就闻到了硝石的味道。特雷西最喜欢把各种武器拆开研究以发明更好用的杀人利器,仔细研究火药尝试各种配方,让杀伤力更强。

说真的,他一直觉得这些女的比他更适合混黑道。因为她们狠起来是真的狠。

“要什么?”特雷西见他进来,偏头问道。

“半自动步枪。”

特雷西了然地点点头,将一把56式半自动步枪从柜中拿出来,熟练地装上7.62毫米的子弹和消音器。

56式半自动步枪配备7.62毫米子弹——枪毙专用。

“叛徒死了吗?”特雷西检查着枪,眉眼间带着些阴郁。

“快了。艾玛去请‘裁决之酒’了。”

特雷西的神色好了些。同为对“叛徒”此物深恶痛绝的人,她自然知道裁决之酒对付叛徒的手段有多么靠谱。

“子弹别用多了。不要浪费。”

“嗯。”

两个话不多的人简单交流着。在把东西准备好后,奈布将枪装进了做伪装用的黑色布袋,确认没有问题后准备去完成任务。

说实话他不明白为什么杀两个人要用步枪,还是枪毙专用的步枪,明明是一把手枪就能解决的问题……难道是为了某种奇怪的仪式感?或者是为了配合一下警局那些需要走个过场的法医?

还是……

想减轻罪恶感呢。

欺骗自己杀的不是无辜者,而是死刑犯?

思绪仿佛要沉入深沼,就在即将被厚重的泥泞淹没时,一道忽然爆发的巨大声响令他惊醒,挣脱沼泽紧接而来的是警声长鸣。

是爆破声和警报声。

奈布与特雷西对视一眼,立刻赶往大本营门口。

是谁有这个胆子敢在这里犯事?

被暴力打开的大门已经成了碎片落了满地,厚重的烟雾带着刺鼻的气味如毒蛇般在空气中扭曲扩散,遮挡住了人们的视线。

人们紧张地盯紧门口。这门需要身份验证才能打开,外门同样有人看守。来者能在他们的阻拦下把大门炸开,是不是代表外门的人已经……死的干干净净了?

特雷西与奈布已经赶了过来。作为艾米丽麾下的最高战斗力之一,奈布在了解了当下情况后便已做出判断,向着其他人使眼色。

经常与奈布共同战斗的那几位立刻会意,领着其他人悄然来到了最佳的防守点。

门外的是哪方势力?有多少人?外面的兄弟们是不是都已经死了?对方究竟战斗力有多强大,才能在连通报都来不及的情况下将外面的人尽数屠杀?

门口传来缓慢的脚步声。

人们紧张的端起枪握紧刀。奈布抬手,示意众人不要轻举妄动。

烟尘中隐隐浮现一抹红色。

当来者的模样终于清晰,原本紧张的人们瞬间傻了。

男子顶着一头赤若烈焰的火红短发,左眼竖着一道狰狞却霸气的疤痕,脚踏一双墨色皮靴,白衬衣黑长裤,腰间斜着一圈黝色腰带,银色骷髅头嵌在正中央,弯起的齿角流露森森冷意。一件领缀雪色长绒的黯黑外套披在肩头,随着涌入的气流肆意翻飞却丝毫没有滑落的意思。那本就没扣紧实的衬衣领口被这么一吹顿时歪到了一边,男人隐约露出的性感锁骨上似乎纹了一行字:

『EMILY』

裘克从容不迫地踏进了大门,却在看到一圈对着他的枪口时诧异地挑挑眉:

“哟?怎么?一个个要造反不成?”

刀刀枪枪哐当落了一地。

“裘爷!”强烈的求生欲令人们立刻喊出对方名号,并附以九十度鞠躬以表自己的诚心与歉意。

奈布向裘克点了点头,接着看着从门后冒出头来那一个个活得好好的但满脸讪笑的兄弟们,欲言又止:“您这是……”

“你问门?”裘克一想起自己的遭遇,顿时感觉自己刚平复的情绪又开始沸腾。

十分钟前。

裘克让下属将车停在了百米之外,然后自己晃悠着来到了某人大本营的门口。

“裘爷。”认识他的两名看门兄弟向他鞠躬,接着打开了大门。

“你们大姐在不在?”裘克问道。

两名兄弟尬笑。

大姐半个小时前才吩咐他们,要告诉裘克她不在这里……

裘克看着两人的表情心中了然,也不为难他们,提步便走进了这栋表面上是房地产公司实则为贩毒集团“解药”大本营的建筑中。

他到了第二道门——身份验证门前。裘克从裤口袋中掏出随身携带着能出入“解药”大本营的专属门禁卡,听着旁边一群人的问好声漫不经心的卡将贴上刷卡机。

艾米丽在不在里面,进去看看就知——

“滴,验证失败。”

???

裘克不敢置信地看了一眼手中的卡,又刷了一次。

“滴,验证失败。”

不死心,又刷。

“滴,验证失败。”

“滴,验证失败。”

“滴,验证失败……”

“这他妈怎么回事?”裘克对着身后低着头努力降低存在感的几人挥了挥夹在指尖的卡。

“这……我们也不知道……”于今天早上亲眼目睹自家大姐取消某张卡的进门权限的几名兄弟,在默默权衡利弊与生还可能性后讪笑着开口。

“裘爷,不如咱帮您打开,您就别在意这卡了……”一人小心翼翼地道。

一句话顿时让裘克给气笑了。他摆摆手,喃喃一句“瞧老子这暴脾气”便从隐藏在外套下腰带后的口袋中掏出几颗小巧玲珑的珠子,没有半分犹豫地贴在了门的几个角上。

本该守门的兄弟们齐刷刷地后退。

那是浓缩小型炸药是不是??是不是?!

一分钟后,轰的一声响……

然后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4〗

“所以艾米丽呢?”裘克咧嘴一笑,尖尖的犬牙仿佛正闪烁着森冷寒光。

他今天非要狠狠惩罚这个不听人劝的女人不可!

“她……”奈布正要回答,不料一道清丽的女声却截了他的话头——

“哟,这不是裘爷吗!稀客稀客。”美艳无双的女枭嘴角啜着倾城笑容款款走来,看到已经不成样子的金属大门,又想起昨晚的某件事,眸底顿时燃起了熊熊烈焰:“您这一手炸我大门是要闹哪样?”

“你觉得呢?”裘克脸上挂着假到极致的笑容,将那张已经无效的卡扔在地上。

“哦,这个嘛……”艾米丽遗憾地道:“今天我左思右想,还是觉得裘爷您应该少来咱这儿为妙,毕竟我也知道您不涉毒,估计您每次看到我这儿的货都不怎么高兴?我索性就把您那卡废了,这样您就看不到添堵的东西了不是?”

“艾!米!丽!”裘克炸了。

“怎么?想打架?”艾米丽挑眉。

“……”

“既然这样,那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她挥挥手,转身就要走:“慢走,不送。”

然而这位道上的无冕之王显然并不想她就此离开,几步上前,握住了那纤细的腕子,侧身挡了她的路。

这一握一拦,顿时燃了炸弹的引线。

艾米丽手腕一转一翻,挣脱了那只大手,接着右腿稍退成弓步,左臂一弯手握成拳,狠狠击向面前男人的腹部。

人类浑身上下最脆弱的地方莫过于柔软无骨的腹部。裘克显然没料到自己居然会受到攻击,脑子一时没转过来,但经过长期的体魄也在他愣神的这几秒中做出了正确判断,下意识地退后侧身,闪过了这毫不留情的一击。

不止是裘克,全场的兄弟都愣住了。

这……夫妻打架??

艾米丽一拳未中也不恼,只是微笑着站直身子,收回拳头晃了晃:“呀,没打中,可惜了。”

“你来真的?”裘克眯了眼。

虽然不知道自家老婆怎么忽然认真了起来,不过如果要打的话——他自然奉陪。

至于对方输了的惩罚……嘿嘿……

裘克的眼底的神色变得古怪起来,隐隐还带着一丝期待。

多年夫妻,艾米丽自然知道对面某人眼底那一丝古怪代表着什么,眸底恼怒一闪而过,接着嘴角勾起一道戏谑的弧度,率先攻击,目标指向——某人下盘的关键部位。

在干架这方面她从不礼让。胜者为王——抓紧一切机会与破绽击败对方,踏着败者尸骨踏上巅峰才是她最想要的。

虽然此刻对面的人并不是需要踏在脚下的“败者”……但道理都是相通的,不是吗?

裘克神色一变,接着丝毫不敢怠慢地防住艾米丽的攻击。开什么玩笑,这女人打起架来从不放水,要是再抱以玩耍的心态,估计他下半辈子的性福就被自家老婆亲手毁的一干二净了。

原本想补上一脚的艾米丽忽然想起今天穿了限制行动的鱼尾裙,心念一转,扯下披肩一扔,一旋身便接上一记肘击,不轻不重地击中裘克心口,将他推离几步的同时,一弯腰从层层裙摆之下挑出了她随身不离的武器——两把极为锋利精致的匕首。

裘克挑了挑眉,将肩上的外套取下,随手丢在了旁边。

五步距离,夫妻对峙。

之前紧张兮兮的兄弟们包括奈布和特雷西在内已经跑了个干干净净。

搞什么,大姐和姑爷的家务事,谁敢掺和?不想活了?

依旧是艾米丽先动了。

精巧的匕首划出凌厉嗜杀的弧度,竟割开空气携破风刺耳声朝男人颈侧大动脉而来。裘克瞳孔微缩,低头转身,上身前倾,横攻向艾米丽腰侧。

他到底还是不敢真伤了她,力道不敢用重了,因而速度也不是很快。艾米丽冷笑一声,未动的左手翻腕,持刀直直劈下,意图将对方手掌刺穿。

裘克立刻后退,有力的手掌却绕过那寒光凛凛的刀尖,攥住了爱人的手腕,接着竟是顺势一拉一拍,长腿一绊——要缴了她左手的那把刀。

艾米丽深知自己定是抢不过裘克,毫不犹豫地松了手,白皙的手掌有力地握成拳,冲向裘克面门。

这一拳要是中了,流鼻血是肯定少不了的。

裘克当然不会让自己的形象在公共场合被爱人毁得一干二净,敏捷的侧闪而过,再次出手——这次的目标是艾米丽的高跟鞋。

把高跟鞋的鞋跟踢断,或许失去了部分灵活度的她就会顾忌自身形象些?至少出手不会这么狠了?

然而很遗憾,高跟鞋跟并没有断。

但艾米丽的确还是因为裘克的干扰失去了平衡。高跟鞋噔噔往前走了几步才停下,下一秒却扭身侧转,轰向裘克的太阳穴,

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太阳穴被重击可是能致命的。

裘克心念一转,右手匕首一转反握于手心,刀柄重击在艾米丽肩窝,左手迅速抬起,反掌横在太阳穴外半寸处,挡住艾米丽的拳头。

开什么玩笑,万一真被打掉半条命或者成了残废脑瘫那后悔都来不及了。

裘克这一下正好中了肩膀的麻筋。电流般的麻痹感窜过,艾米丽上半身一软,手中匕首失去支撑落在了地上,身子就要向前倒去。

然而某人接老婆的速度显然比防护自己的速度快。艾米丽还没倒下去,他便迅速把人一揽,抱在了怀里。

那别住一头长发的缀羽小礼帽忽然滑落了,在空气中轻飘飘地翻了几圈停在了地面。一刹那间女子身后泻下一瀑流金,如奥林匹斯神山上香甜的金色酒泉,又如被阳光燃亮的云波海浪,冲击涤荡着跳动渐快的心脏——映在裘克眼底,叫他愣了神。

时间仿佛倒退回数年前——他初见她时,便是这如瀑流金在那颗无主的心脏上狠狠刻下无法抹去的印记,接着惊艳与爱恋的种子在里头生根发芽,长成参天巨树——如今终于结果开花,凝成了镀金的爱情。

半晌裘克才从回忆中跳出来,脸上的飘忽由张狂与得意替代:“老婆?这是不是算我赢了?”

裘克那一下极为巧妙,虽打中了麻筋但却并无痛感,因而不到半分钟艾米丽手臂便已恢复了知觉。

女枭活动了下手臂,抬头朝裘克扯了扯嘴角,接着——

高跟鞋狠狠踩在了他的脚背上。

那一瞬间裘克仿佛听见了自己脚背的骨头裂开的声音。

“我——操操操操疼疼疼疼疼疼——”在对手面前永远从容、霸气、不容置疑的黑道之王此刻面容扭曲,毫无形象地痛喊出声,眼眶中甚至有疑似泪花的液体出现。

“艾米丽……”被无数人惧怕敬畏的裘爷颤颤巍巍地念出伴侣的名字,听声音竟是委屈到了极点。

艾米丽早已拾了匕首退到了几步之外,听着另一半的声音,忽的朝他嫣然一笑。

这一笑如高山之巅冰雪消融,化成汩汩清泉随着暖风蜿蜒向草原,浇灌滋润万物生长,绽出千万馥郁芬芳——

叫人醉的一塌糊涂。


〖5〗

美人眨了眨眼,白皙的手臂缓缓向下,手中的轻巧匕首刀尖对着鱼尾裙摆,轻轻压在其上,接着慢慢地、慢慢地上提——轻薄而柔软的丝绸被划开,随着尖刀上行而向两边滑落,一双修长的美腿便暴露在了裘克的视野之中——

裘克听“安魂曲”的谢必安与范无咎说过,他们东方有一种名叫旗袍的衣物,裙摆侧面开衩至大腿侧面。他曾无数次想象过艾米丽穿旗袍是什么样子——大抵就如眼前这景象般美好?

匕首随手一扔,艾米丽款款走向那在她生命中占据了重要分量的男子。

赤发如火。初见时,正是这一头火红吸引了她的目光。她自然知道这人是垄断军火市场的“丑皇”裘爷,但最终使他们成为伴侣的,是对方堪比烈焰的热情追求与真诚誓言。

此刻两人都极为默契地陷落在对方的眼睛里。因为那是彼此生命中最珍贵的挚爱,不离不弃的一世伴侣。

但是先清醒的是艾米丽。

是的,面前这家伙的确热情的不得了,多金有手段还长得不错,他和他的胸肌也充满荷尔蒙——

但这并不能成为她原谅他昨晚过激行为的理由!

要不是她擦了药,体质特殊,身上的痕迹恢复的快……

今天就根本无法见人!无!法!见!人!

怒火如浇了油般蹭蹭上冒,瞬间燃烧了艾米丽所有的理智,她咬牙切齿地咧嘴,看似纤细的胳膊一挥——一拳已经结结实实地轰在了裘克的腹部。

事实上,在道上不知道混了多少年,对杀气等气息类物质极度敏感的裘克在看到艾米丽眼中怒火的下一秒就清醒了,但他并没有及时——或者说没有打算防御。

在剧痛从腹部传入脑神经的那一刹那,裘爷心中想的是……

这一拳大概可以取名叫“爱情破灭拳”……

划开裙摆的目的不仅是为了吸引对方的注意力,更是能解放被束缚的双腿增加战斗力。冲拳、平勾、鞭腿……女子泄愤似的将攻击倾泻在男人身上,似乎不把他打残不罢休。

反正身为道上第一神医,老娘既然能把他打的半死,那当然也能让他恢复如初!

而裘某人一边挨打一边在心中默默感叹。

他觉得自己现在脾气真是忒好了……要是放在没结婚前,敢这么对他的人,虽说不至于碎尸万段,但抽筋扒皮肯定是少不了的。现在……嗯,好像没什么改变,而现在他默默挨打的原因大概是对面是他老婆?

好,老婆就要宠√,没毛病。

但艾米丽为什么生气?

已经无视疼痛的裘克思绪飘到了几百里外。他做了什么让她生气的吗?好像没啊?

还没等裘克想个明白,这边艾米丽已经使出了一记旋风踢——

变故横生。

在先前又挨攻击又成武器遭受了巨力打击的高跟鞋跟终于承受不住摧残,啪的一声断了。

“解药”的主人惊呼一声,身体不自控地向地面倒去。

裘克瞬间回过神来,鞋跟一转身形偏移,弯腰伸手一揽——佳人便落入了自己怀中。

刀尖一转,手腕一翻,那反射着寒寒白光的匕首未开刃的一侧便温柔地贴在了艾米丽的脸侧。

“亲爱的。”裘克满面笑意地靠近爱人的脸,刀面轻轻拍了拍她的脸颊,赤光闪烁的红眸对上那双碧波如海的蔚蓝:“我赢了?”

赢了?

艾米丽冷笑一声,咔嚓机械声响起,还没等裘克反应过来这是什么声音,一个冰冷坚硬东西已抵在了他的下颚——

他别在腰后的手枪不知何时已到了艾米丽手中,而刚刚的机械声正是子弹上膛的声音。

“不,亲爱的。”他的娇妻声音甜腻地开口:

“是我赢了。”

裘克愕然,片刻后眨了眨眼,缓缓松开艾米丽举起双手,掌心的匕首落在地上,嘴角扬起一抹自信的笑:“你难道会开枪?”

“啊呀。”艾米丽朝他吹了一个飞吻,笑容灿烂甜美:“你觉得呢?”

裘克惊,心中顿生无穷危机感。

直觉在此刻是无比重要。他猛的后仰,下颚离开枪口,下一瞬,只听见砰的一道响——

丝缕白烟从那枪眼袅袅升起,结实的天花板多了一个黑黝黝的弹孔。

她开枪了。

笑颜如画的女子和睁目结舌的男子无言对峙。

“你真开枪?!”裘克跳离原地不顾形象的大吼,血色宝石般的瞳孔死死盯着对面的人儿。

“不然呢?”终于释放完全部怒火并看到对方狼狈模样的艾米丽心情愉悦地吹了吹枪口的烟,笑眯眯地答道。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呵。”

“???你什么意思?”

“爱的爱的。”艾米丽敷衍地笑笑。

“你在敷衍我!”裘克垂泪涕泣:“你谋杀亲夫!”

“你死了就不是了。”

“你这个狠心的女人!”

“裘爷,在这道上混的,谁不狠心呐?”艾米丽随手把枪一扔,发现断掉高跟鞋并不方便站立,索性把鞋一脱一踢,赤脚站在了地上。

“叫老公!”裘克恶狠狠地道。这位黑道军火皇帝似乎在一瞬间变成了个赌气的小孩子:“我是你老公!你怎么能打我这么狠!”

“那你猜我为什么打你这么狠?”艾米丽的笑容更灿烂了。

“你……你生气了?”裘克忽然意识到了什么。

“你猜?”

“……你为什么生气?”

“你猜?”

“……”

肯定是生气了!

裘克抿唇沉思,目光肃然。

所以是为什么呢……?

此时,在两人没有注意的墙后,悄悄探出了四个脑袋。


〖6〗

艾玛·伍兹嘿嘿低笑,薇拉·奈尔期待搓手,黛米·波本好奇眨眼,就连一向面瘫无话的特雷西·列兹克尼都跃跃欲试的拿出了相机……?

“那个,我们为什么要在这里看……?”黛米看了看气氛,低声问艾玛。

“大姐和裘爷对怼可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好戏,这种场景不好好观看也太对不起我这些年的任劳任怨了。”艾玛嘴角控制不住地疯狂上扬。

一旁的薇拉与特雷西赞同的点点头。

黛米噗嗤一声,没忍住笑。

三人齐齐回头对她做了个“嘘”的动作。

黛米强忍笑意,打了个手势,示意自己去处理那个叛徒了。

“裁决之酒”离开后,几人继续看戏。

这时——

“薇拉姐!”一名看似正在找人的男子看到了狗狗祟祟躲在墙后的三人,大喜过望,喊道:“这批货要怎么处理?”

这一道大喊不仅让看戏的三人僵住,还让两位主角惊醒了。

薇拉暗道一声不好。

妈的你什么时候来不好偏要这个时候来打扰我看戏!要死啦!!!

艾米丽缓缓回头看向某个墙角,湛蓝双眸微微一笑,杀气腾腾。

裘克倒是没什么别的表情,但捏的咔咔作响的指骨出卖了他的想法。

三人顿时毛骨悚然。

这下好了,要被男女混合双打了??

“还不出来?”艾米丽柔声开口,三人顿时鸡皮疙瘩掉一地。

完了,真完了。

“哈哈……大姐。”薇拉尬笑着挪出来。

艾玛讪笑地跟在后面。

特雷西把相机往背后一藏,直接溜了。

此刻三名在场的女人虽都挂着不同的笑容,但……

脸上笑嘻嘻,内心MMP。

艹。

那位不明情况下属也茫然地走了出来,全然不知自己差点把组织中三位重要女性送上黄泉路。

“啊!大姐!”见着艾米丽,他欣喜地道:“这批货我们该怎么处理?现在有两家客户都要大量的货,但是不算被截的,其他的货暂时还没到……”

艾米丽眉梢一挑,思索着正要开口,旁边的裘克却脸色一变,视线从对面的男性身上移到了自家老婆的酥胸——藕臂——长腿——雪足上。

在之前的战斗过后,这位美艳的毒枭此刻披肩不在,裙摆大开,双足赤裸,那白皙光滑的肌肤足以吸引任何男人的眼球黏在上面。

艹,这可不行,我老婆可不能给别的男人看了。

艾米丽正想好了答案要安排下去,忽然感到身子悬空,愣了一愣。

她回头,看见自家男人竟捡起了之前扔掉的披肩包住她的肩膀,接着外套将她双腿一裹——就这么直接扛在了肩上。

艾米丽:?

裘克拍了拍肩上的人,得意地朝那名下属挑了挑眉,接着转身——

跑了。

薇拉:???

艾玛:???

下属:……?

……人间迷惑行为大赏?

“薇拉姐,货怎么办?”下属愣愣着看向薇拉。

“我怎么知道!”

——

裘克开着车子,一边愉快的吹口哨,一边按住坐在副驾驶自家那正挣扎不已的老婆。

“你干嘛!”被裹的跟个睡袋似的艾米丽吼道。

“带你回家。”

“回个屁!”艾米丽狠狠瞪着他:“送我回去组织!你没听见我有货要处理吗!”

裘克闷不吭声只开车。

“喂!”

然后还是回到了庄园。

庄园的仆人们在一道吵闹声中抬头瞅了一眼,发现是老爷和夫人之后,便习以为常地低下了头,继续干活。

依旧在清扫贵重物品的杰克倒是绕有兴致地看着某位爷将愤怒的夫人扛进了房间,砰的一下关上并反锁了房门——于是脸上露出一道意味深长的笑容。

艾米丽被一下子扔到了柔软的床上,还没来得及破口大骂,扔她的人却已覆了上来,那张耐看又因疤痕而显得霸气十足的脸正悬在她脸上方不足一分米处,幽幽地看着她。

若是几年前的新婚时,艾米丽肯定会沉溺在那对赤眸中。不过现在……早已对这张脸免疫的她只想一拳将其揍歪。

“你搞什么名堂?”

“你今天为什么打我?”裘克委屈地道。

“我为什么打你你自己心里没点逼数?”

“我该有什么逼数?”

一句理所当然的反问顿时把艾米丽给整笑了:“你昨晚干了什么自己还不清楚?”

“啊,原来是昨晚的事?”裘克恍然大悟:“我就说之前怎么感觉你这么生气,原来是昨晚?那我一会儿轻点——”

“砰!”一只拳头捶到了他的脸侧。艾米丽狞笑道:“你还是去死吧!”

“谁叫你说今天又要去搞毒品买卖的!”

“我做生意碍着你了吗??”

“我可以养你啊!我老婆当然不需要在外奔波!”

“养个屁!食我断子绝孙脚!”

“嗷!”

听着楼上传来的各种鸡飞狗跳之声,刚结束清扫正在欣赏乐曲的杰克额头青筋一跳,微笑着关掉留声机,干脆听听楼上那对夫妻在搞什么。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你别无理取闹!”

“为什么你不能多陪陪我!”

“老娘有正事要干!”

“干正事?我不是正事吗!”

“你???”

类似的对话持续了将近半个小时,在某人讯问多次“你到底爱不爱我”无果后,楼上的声音终于转化成了……

某种不可描述之声。

杰克:(英国粗口)

幸好他们的两个崽不在,不然听到他们这声音不得……

杰克颇为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看了看时间。

唔……准备一下吧,今天晚上可是——

狩猎的时间。


〖7〗

当裘克做完运动后,时间已经到了晚上六点。

中午十二点到晚上六点,六小时的运动时间过去,裘克却丝毫没有感到疲惫的样子,反而如喝了十全大补汤一样精神奕奕。

像一个刚拔了充电宝的满电机器。

他下楼四处看了看,那位他特聘而来的管家利爪似乎并不在。

“杰克呢?”裘克问一旁的仆人。

“杰克先生在不久前出去了。”仆人恭敬地答道:“他让我们转告您,今夜是他的狩猎时间。并且,杰克先生安排了丰盛的晚餐,将在七点时为您准备完毕。”

裘克了然。

他对于杰克安排晚餐时间没啥不满。因为对于这些琐碎事物的烦恼正是他聘杰克成为管家的理由。

咳咳……当然,还有几分想要与众不同的炫耀成分在。

将一个道上有名的背叛者聘为管家,他绝对是史上第一人。

至于杰克为什么会答应,嗯……

谁知道呢。反正双方都满意就完事了。他可不担心杰克会像对之前那位先生那样对自己——毕竟他们两个是旧识,而且杰克有一个藏身的地方且能在想狩猎时自由狩猎不受拘束,他也能不再为庄园的琐碎事物烦恼,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就算杰克真的做出那种事了——

他亦早有准备。

艾米丽有些口渴。这是裘克下楼的原因。裘克正想要仆人倒杯水,视线却定格在了不远处一张小圆桌上。

桌上有一个玻璃制成的酒杯。那酒杯中的酒水极为特殊——

底部是剔透的金,上层则是晶莹的红。在那份干净中竟还有着缕缕血金丝线缓慢地沉浮飘动,时而如舞动的美人,时而如燃烧的烈火,在大厅明亮的灯光下折射出极美的色泽。

啊……杰克还准备了这个?

这是当初他与艾米丽结婚时,“裁决之酒”黛米·波本为他们送上的专属新婚礼物——

酒名“烈焰美人”。

艾米丽在尝过第一口后便爱上了这杯中物——酒如其名,模样如美人般绝色不可方物,味道如烈焰般热辣而又炽灼,正如两人之间的爱情,充满狂热与激情,交织迸出无数赤炎星火,危险至极却令人着迷。

裘克对于艾米丽爱上这酒液毫无意见……因为醉酒之后反而更方便他……咳咳。

既然有这酒了,那就不用水了吧。裘克挥挥手让仆人去干自己的事,端着酒杯上了楼。

夏日天黑的较晚。光线从窗帘透进卧室勉强照亮视野,隐隐能看到散落在地面的衣物,而房间中央的大床上——暗红的上好滑腻丝绸在微光下如落满星辰般折射出的点点莹色,映亮了……那具玲珑有致,春光外泄,随着呼吸微微起伏的白皙躯体。

裘爷试图控制理智保持冷静,并难得的成功了。

他绕过地上的衣物来到床边,侧坐而下,伸出一臂将昏睡的美人半抱在怀里,细密地亲吻她的颈子。

酒杯微斜,那杯中物轻轻晃动,吞噬了从窗帘中漏进来的天光,于花纹精美的墙壁上折射出金与红的缎带。

艾米丽在某种酥麻的触感中转醒,蔚蓝如海的眸子睁开,其中流转的是刚苏醒所附带的茫然与干净。而映在她瞳孔之中的,是一团如烈焰般的赤色短发。

裘克眉梢轻挑,嘴角带笑。

“亲爱的,你的‘烈焰美人’。”

【END】

〖小番外〗

裘克现在坐在会议桌上,面带笑容,哼着小调。

大家都能看得出他心情很好。

当然只有裘克本人知道自己心情为什么好。因为他老婆昨天在他的“请求”下同意了近期都不会再去搞毒品买卖。

裘爷对此很满意。嗯,很满意。

一名下属站起来,对着明显有些心不在焉的裘克道:“裘爷,瑟吉那边的人说,愿意帮您开拓新的一大片市场,但要求此后卖给他们的所有军火都要降价20%。”

“告诉他在想peach。”裘克不耐烦地挥了挥手:“这种东西打就完事了,我何须他帮?”

“安魂曲那边想向我们购买一批新武器……”

“跟安魂曲合作这么多年了有啥好哔哔的?卖就完事了,价格给他们低个10%吧,算老朋友优惠。”

“血扇……”

当所有的事情终于叨叨完后,裘克伸了个懒腰,准备回家去找老婆——正在此时,他忽然听到了手机铃声。

居然是艾米丽打来的。

“喂?老婆?”裘克看着下属们的羡慕眼神,刻意放了免提。

“裘克。”那边传来熟悉的女声:“你在工作?”

“我马上就回来陪你!”

“不必了。”正坐在机场等候区的艾米丽含笑看着玻璃外的艳阳,道:“我正在机场。”

“机场???”裘克的声音瞬间高了无数个分贝。

“是啊。”艾米丽慢条斯理地道:“既然你不让我做生意,那无聊的我就只能去旅游了咯。”

作为……一个小报复。

“旅游???你去哪儿旅游???你怎么不提前告诉我?!”

“啊呀,这个嘛,我要上飞机了,就不跟你说了。”艾米丽偏头,看向站在她身边那一对粉雕玉彻如同水晶娃娃般的龙凤胎,语气中带着几分恶劣:“来,孩子们,跟爸爸告别。”

“爸爸!再见!”绯红长发蔚蓝海眸的小女孩与金色短发赤色红眸的小男孩齐齐开口:“我们跟妈妈一起去旅游啦!”

“你们给老子回来!!!!!”

“嘟嘟嘟嘟——”

【完】


(一篇短打最后的尊严:一发完结)

那个酒是我瞎编的请不要去查

那个关于枪的动作请戳这位的主页 @无期是只鸽 我爱这个女人。

另外,艾米丽并不是真的要枪崩裘克。大概是这种“我预判你预判我开枪所以我真开枪”……?

接下来全力搞阳光未及,然后……

有个关于魔女的新坑(小声哔哔)


评论(17)

热度(1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